砂糖

今天也是穿梭在各个国家墙头在凌肖长板上给呵总打call的李夫人!^し^
“方好看你什么时候来娶我啊~”

恋与F5 关于考试

#中考五科全凉的自我安慰产物

 

#大概是亲情向?


#女主 F5 私设 ooc一定有


  


Ver.许墨的场合


【考前一周】

  

   愈加燥热的天气仿佛提醒着毕业季的来临。看着日历上用红笔圈出的日期,往日佛系的你也多了几分忧愁。

  “墨墨在吗?”你站在书房门前轻轻的询问着。

   俗话说得好,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。临近考试你也打算最后努力一把。

  “请进。”男人温润的声音响起。

   你连忙抱着理科的卷子们(x)走进了书房。

   “墨墨,我有些题不会可以请教你吗?”

   “当然,你能信任我这是我的荣幸。”

   对于这些一听就会,一做就懵的神仙题,任凭你使出浑身解数也终究百思不得其解。唯一能想到的救命稻草也就是邻居许墨了。

    深夜。

    “将算出的关系式最后带入就可以得出结果了,你......”许墨看着一旁慢慢阖上眼睛的你轻笑出声,“你已经很累了,今天就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 许墨关上台灯,温柔地将你抱起。他在你眉间印下一吻。

   “晚安。”


Ver.凌肖的场合


【考前一天】


    虽然你始终怀疑中考前的培训的意义,但不可否认的是当听到“祝愿各位考生都能发挥出色,不负自己三年的努力”时,心里还是不免有一些酸涩。

     在一起疯了三年的沙雕们以后就要各奔东西,临行前姬友不舍的抱着你,一次又一次的保证“不管去了哪里你还是我最爱的沙雕。”你微微红了眼眶,却还是安慰道:“不会忘记你这个小机灵鬼的。”

     出了校门已经是傍晚时分了,想起白日的临别班会心中更是感慨万千。虽然嘴上说着总算要和你们这群祸害分开了,但心中最不舍的还是相处了三年的他们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你站在路边无意识的远眺,丝毫没有注意到路边多了一个背着滑板的少年。

     “我说春梅,考前一天才思考人生的意义未免也太迟了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要你管!”

     “行了行了,不就逗逗你嘛....诶,你怎么还哭了!”

    凌肖无奈的掏出纸巾替你擦试着眼泪。

    半晌他似乎才憋出这么一句你听着还算顺耳的话。

   “行了别这么多愁善感的,拿不到毕业证大不了我养你。”

   “算你有良心。等等,你说谁拿不到毕业证!”

   凌肖看着总算振作起来的你,笑着调侃道:

   “谁笨说谁。”

   




Ver.李泽言的场合


【考试当天】


     “真的不用我开车送你?”李泽言好整以暇的看着再三确认考试用品的你。

    “我骑单车就好。再说了这已经是你第三次向我确认了,李爸爸。”说罢你背上书包,我走了,不用太担心我。

    “我觉得你忘记带了一样重要的东西。”李泽言对着玄关处换鞋的你说。

     “准考证,签字笔,铅笔,橡皮都带齐了。还有什么......”

     “你一直缺席的脑子。”

    “李泽言大考试的你就不能不怼我?”说罢你气冲冲的出了门。

    刚推出单车你就收到了某位李姓男子的短讯。

    “路上注意安全,考场附近人比较多,你这个笨蛋别迟到了才好。”

    “刚才说你笨蛋是怕你紧张,不过看你还能活蹦乱跳的样子就证明还是有信心。”

    “出了考场后在路边等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 “另外,笨蛋的运气一向不错。”

    “还有,不用在意别人,你一直......都是最好的。”





Ver.白起的场合


【考试中】


      窗外蝉鸣一浪接着一浪,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。

      屋漏偏逢连夜雨,一向身强力壮的空调君这两天竟然意外告假。你坐在考场内,闷热的感觉久久挥之不去,虽然考试方已经尽力解决问题但凭借风扇的风力也是聊胜于无。

      一阵清风吹来,窗外的银杏树也哗哗作响。

      你闭塞了许久的思路仿佛一瞬间打开,连忙继续作答。

     出了考场,你才意识到那是白起使用了evol。

    察觉到男人默默的关心,你的嘴角不禁上扬,之前的不顺利仿佛也随着这一阵清风消散在空中。

     “为你开心,风都知道。”







Ver.周棋洛的场合


【考试结束】


    随着最后一次铃声的响起,三年的学习才算真正画上了句号。你匆忙收拾好背包,随着拥挤的人群一齐出了考场。

     好不容易挨到了存车处,你早已是满头大汗。解开车锁你才发现车筐内放着你最喜欢的甜点和冰奶茶。

    “让我猜猜是那个小天使为我准备的呢~”

    墙角处有人影微动,下一秒你就被熟悉的香甜气息笼罩。

    “这当然是超级英雄为薯片小姐准备的礼物啊~无论怎样薯片小姐都是最棒的。”周棋洛说着便帮你把单车推出车棚。

    “我来接我的小英雄回家啦~”



【日常脑洞】


   “现在是听力测试时间,NO.1..... ”

   “轰隆 轰隆”

   “NO.1.......”

    “轰隆 轰隆”

     “凌肖!!”

    你吓得连忙从床上坐起。

    梦醒了。

  



   


评论(15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