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

今天也是穿梭在各个国家墙头在凌肖长板上给呵总打call的李夫人!^し^
“方好看你什么时候来娶我啊~”

请大家务必来观看各位太太的神仙作品!

江上云烟:

凌肖24h活动联文预告

[16:00]- @月明星稀

“看着凌肖的眼睛,听着他说的话,看着他伸出来,又突然缩回去的手”

悠然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安抚到了,之前的那些厌恶,和悲观的情绪在慢慢缓解。

她轻轻的把头靠在凌肖肩膀上小声的说:“谢谢”

“别怕,我是你男朋友啊,我会保护你。

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你不是说那些人不可能结婚么,那我们明天去领证吧,我会一直爱你”

[00:00]-  @柒柒想养鸽子

红,那日的夕阳是红。

姑娘点在唇上的胭脂也是红。

红的还有嫁衣,一寸寸凄艳的仿佛是沾了血色的浓稠。

他笑了笑,仿佛十分高兴地,蓝紫的发色落在那浓重的红里,显眼又妖异。

轿子里,红盖头底下的新娘子无悲又无喜,喜庆的敲锣打鼓声一声声地飘进来,而她绞紧了手中的帕子。

[07:00]- @凌夫人终于可以拥有姓名了!

“从前是你是我的救赎,现在我也要保护你了。你这么笨可别让其他人拐跑了才是。”

   “忘了我......”

   “等着我......”

   “等着你...”

   “不会忘了你的。”

[13:00] -@恭喜楚潇潇喜提初二

随后他喝完最后一口可乐走了出去,杯子中的冰块在暖气下很快就融化了。

以后他每周都会来店里。而且永远都是最后一个顾客。

一次,你问他:“为什么你第一次看到我说话的时候在笑?”

“真是个无聊的问题。因为我知道,我要遇见你了。”

[02:00] @恶魔🖤

你得知自己迟早会在这个空间的压力下魂飞魄散,但你依旧想看看最爱的那个人。

哪怕是一眼。

你贪得无厌,想陪他走过整个余生。

[09:00]- @江上云烟

我和他的相遇是在初中,那时的我们青涩质朴。

还不会正确的释放好感

他是老师眼里十分头疼的“问题学生”

上课睡觉,乱改校服,还是医务室的常客。

可他又偏偏是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将原本的第一名硬生生拉下去,甩了三十多名,独自美丽。

[06:00]- @晚曦

“1,2,3……50,67,32,56……96,100”

你总是不会数数,每次都会数错,可当你走向那棵桃花树时,凌肖每一次都眉眼含笑地拿着糖在那等你。

[18:00] -@蓝思喻

“抱歉,你口中好看的小姐姐;我的。”

“我的东西自然好看。”

你转过头,原本记忆中的狡黠荡然无存。

更多的,是一种认真。

你从未见过这样的他。

淡淡的檀香侵入你的鼻腔。

是一种安心。

更是一种依赖。


[01:00]- @日光微暖夏亦凉

“凌春雷,你要对我负责,不可以白嫖。”

凌肖的唇角微微勾起,从洗手间探出头来:

“好,负责一辈子。”


[00:00] -@岁月如故🍃

少年爽朗地笑着,阳光将他的脸柔和了几分颜色,竟然有些惊人的好看。

他将你的手抓住,轻轻开口,语气笃定:

  “那,你得先答应我啊。”






[19:00] -@雨过枫满楼

这个一处的时候你和男朋友吵架了,

与往日小打小闹不同,

这次虽然也是小事,

但是却由最初的冷战,

愈演愈烈,最后变成了分手。

真正让你气的,是他之后的态度。

你原本以为两个人冷静一下说不定就好了。

结果万万没有想到,

两天以后对方突然联系你,

说要和你结束男女朋友的关系。

可能也是因为心里赌着气,

你没有问原因更没有挽留。

你只回一句"好啊,那就结束吧"

先行预告。

更多详情敬请期待13日活动。

评论

热度(30)